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ribena 软糖~~

上星期六,趁下午有点时间就跑去厨房做了这软糖^^
小公主很喜欢吃糖果类,
心想自己做好过吃外面的!
可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当我做好后,第一时间拿给老公尝。
结果老公说味道怪怪的!
这软糖应该是算失败吧,因为有一股腥味!
星期日就拿给姐妹们尝,看看有什么问题!
果然是gelatin惹得祸!
然后albee就教我可以尝试滴些柠檬汁,
就可以除掉那腥味了!
再接再厉咯!^O^

3 条评论:

  1. 软糖也可以自己做啊? 等你成功了记得分享食谱咧~ 嘻嘻! ^_^

    回复删除
  2. 看样子很不错啊~是不是有股‘腥味’?

    回复删除
  3. 珍~之前看到这食谱,我也是好像你的反应^^原来软糖可以homemade还不难呢!等我成功后再上食谱给你。。。不过可能要等哦。。。嘻嘻!;p

    tracy~ 谢谢^^我会的!

    jess~ 别看外表;p 味道很腥!albee教我滴柠檬汁,就没问题了。还是你有什么好方法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