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carrot chinese cake again!!!




上次做的不是很完美,所以再做一次!^^也答应珍上食谱。。珍,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o^






蔬菜材料:




红萝卜---2条


青葱---3颗




*以上材料全切丁*


(可以放其它蔬菜的,分量也可自行调整)






面糊材料:




面粉---100克


清水---60ml(我放100ml ;p)


鸡蛋---1个


盐---1tsp(可自行调整)






做法:




1。把所有面糊材料混合均匀,加入蔬菜材料。


2。平底锅烧热油(我用牛油),倒入1勺面糊(我用汤匙),摊平,小火煎至表面凝固后翻面。


3。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4 条评论:

  1. 我等到颈都长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谢谢你! 谢谢你! 真的很简单咧,而已我还可以加一点平时恒心不吃的蔬菜! 谢谢你! muackssss ^_^

    回复删除
  2. 是啊!刚才小公主也一下吃了两片^^

    回复删除
  3. 我也拿走食谱囖~谢谢你!!
    muacks>.<

    回复删除
  4. haha,jess...希望你会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