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新玩具~~

几个星期前,老公看见个益智玩具。可是价钱让他退缩了!回家后老公就和我商量要不要买。当然我听见价钱后也迟疑了,因为不晓得小公主喜不喜欢玩。要不然就很浪费了!老公还说不知道pasar malam有没有卖呢?因为他想找翻版的,哈哈哈!
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卡米尔有在blog里介绍过那些益智玩具。当然就请教她咯^^
昨天我们就在那商场用晚餐后,就进去寻找要找的玩具!
看着看着,找着找着;来到玩具区了。
当我看见这玩具时,不是很确定。就拿给老公看,问他是不是这个?好像你所说的玩具!
结果,老公反应很大说“对!就是这个了!” 还快快查价钱呢。。。结果比原来的便宜3倍!
老公二话不说就拿着这玩具准备付钱咯!^0^ 其实这玩具是给4岁小孩以上玩的!
所以啊,这玩具我老公玩多过小公主玩!>.<
真是谢谢卡米尔!给你个吻 Thank You
就是这个了!^^



以上三张照片是游戏规则^^
这书就是给你看挑战和解决方案!
挑战开始!
解决了!救到公主了!^^
这拼图是我选给小公主的。我觉得这比较适合她^^
这拼图好可爱哦!它的底部有暗示给小朋友看。
小公主是第一次玩拼图^^




3 条评论:

  1. 好像很好玩这样涅!但如果给我Lucas玩的话,一定是东一个西一个的满地是。

    回复删除
  2. 正版货我看了4次,都买不下手。当要买下手时,偏偏没货,哈。。。所以,注定不用跟他家买。

    回复删除
  3. albee~还记得我们曾经玩过个汽车的益智玩具吗?不错玩下的^^

    michelle~如果你还想买,可以去
    popular bookstore : sunway pyramid , Ikano
    Isetan : KLCC , The garden
    MPH Bookstore : Midvalley , 1 utama
    找找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