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聚会与生日会!

昨天我,珍,卡米尔,albee,michelle,jess,还有位新朋友fenny!

很高兴与你们又再次聚会!另外还帮albee庆祝生日!

连我也很惊喜,因为我也被蒙在鼓里!虽然主角不是我,哈哈哈!

这是我第三次聚会^^也是第三次见大家。感觉更close了!也很开心认识了fenny!

我听albee说fenny是没有blog的,不过我会去facebook找你!哈哈哈!

也如我所愿,珍带了女女来。刚开始女女好怕生哦!

不过最后还是热身好了。女女真的好可爱哦!

卡米尔也带了johaw来,我也是第一次见他!johaw很乖巧哦!

下次一定会带小公主和你们做朋友!^^




珍也从langkawi买手信给我们呢!其实满感动的!因为我没想到你会买给我!
其中薄荷口味的,是我以前和妈妈很喜欢吃的一种!

好喜欢你的手信哦!谢谢,珍!muacks!!!!



昨天大家都有开口唱歌哦!上一次都没有唱到呢^^

我的声音有难听的话,paiseh,让你们的耳朵受罪了!




michelle 做的蛋糕好好吃哦!咖啡味好香哦!我好喜欢呢!

吃到你做的蛋糕,好荣幸哦!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照片呢?

原因是。。。。我的照片全给小公主delete了!

好伤心哦!




都怪自己没把相机放好! :(

以后要回忆就要看你们的照片了!

这是在albee家‘偷’的!

6 条评论:

  1. 我的耳朵不懂几享受,哈。。。我啊。。最近流行的歌曲我不熟悉,我那年代的。。懂少少而已。就要靠你们这班年轻的妈咪多唱,我才懂了。下次记得多唱几首。。。然后,我回家学唱。。。再下次,与你合唱。:)

    来考考你。。。蛋糕里,有哪个部分不完美?不说,就没机会吃到更好吃的蛋糕了。哈。。。

    很可惜啊。。。照片全没了。。。还好。。。ALBEE当天也拍不少,你可以去她家”偷“。:P

    回复删除
  2. 嘻嘻!其实旧歌有些我也会唱的!^^好啊!下次聚会和你合唱,只要你不介意!^^

    wah!真的考起我呢!因为我对做蛋糕的知识少之有少!不过我倒希望咖啡味可以在重一点;p很贪心哦!因为我个人喜欢吃咖啡食品!

    是咯!当时很生气呢!因为我有帮宝贝们拍很多照片。现在全没了!

    回复删除
  3. 哎哟~ 哎哟~ 都怪你不带你的小公主去咯, 现在她生气了把照片全delete! 她当时一定心想:“妈咪,看你以后还敢不带我去吗?” 瓦咔咔!

    下次有聚会真的要带她出席啦, 别让我的女女那么寂寞嘛~ ^_^

    回复删除
  4. 还有还有! 怎么会没想到我会买手信给你? 原来我在你的心中是那么的没心肝吗? :(

    还有还有, 我很喜欢你和Albee合唱梁静茹的‘情歌’。 很好听很有默契! ^_^

    回复删除
  5. 哎哟~~那天我唱得很难听啦!原来你也很会唱的,我回家告诉我老公,他说找天约埋他去唱,带老公去的.不过要安排晚上的可以没有,哈哈哈....

    那个傻Cherry就是这样的,以为你们认识她不久,所以啊!你明我的意思咯!她那天应该很感意外和开心哦!我很清楚她的Benton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到了十月就不能这样出来和你们聚会了,因为我要做保姆! 那天我在想,我以后不是不能和你们聚会了吗? 哈哈! 如果约在晚上就没问题啦! 瓦咔咔!

    那天当服务员拿蛋糕进来时,看到你和Cherry的表情好好笑哦! 其实我也不知道Cherry被蒙在鼓里,没关系啦~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另外一班好朋友再庆祝的嘛!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