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黑糖发糕又来咯!

上一次失败了,很失望!答应过albee和珍会再接再厉,所以这次我抱着可能会失败的念头去做!哈哈哈!因为怕又发不起就不敢太有希望咯!

可是还算成功呢!打开锅盖时,好高兴哦!连我妈妈也说发得很美!这是当然迫不及待的拿起来吃。先吃上面那层,好好吃哦!黑糖的味道很香!^^

就在我要拨开一半吃时,里面居然还有点不熟呢!haizzz.....又失败了!幸好外面都可以吃要不然又要喂垃圾桶了!
看,发得很美吧!(自赞!^0^)
不好意思,照片有点朦!我忘了带相机回娘家,所以就拿电话拍咯!

3 条评论:

  1. 你已经成功了90%, 离100%越来越近了! 加油! ^_^

    我才惭愧呢,我还没把我失败之作放上部落。 刚从家乡回来,忙着upload照片上面子书。 明天又要去Langkawi了,我还有很多帖子还没放呢。 :P

    回复删除
  2. 珍,不要这样说啦;p
    我也是半桶水罢了,哈哈哈
    langkawi 哦!我也没去过呢^^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等你拍美美的照片回来。

    回复删除
  3. 如珍所说,成功就快靠近你了。加油!

    我家不会出现发糕,可能是每次从家婆家拿回发糕,而我又不喜欢吃发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