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Beaconhouse 初体验~~

今天早上,在家享用完早餐后,就准备出发去小公主将要就读的幼儿园了!时间过得真快,小公主要上学了!比起很多小孩,小公主可说很迟才接触学校这东西。因为daddy总觉得小孩那么小不应该给太多压力的。就因为daddy的想法,很多想小公主学的都妄想了。哈哈哈!还是回归真提了^^ 为什么我会选这幼儿园呢?嘻嘻嘻!我想很多家长应该不会冒冒然得让心爱的孩子们去一间完全不了解学校吧?!不管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都是!所以啊,我也一样。^o^

我的3姑奶的两位宝贝都是这里的学生。我老公的大侄女也曾经在这当教师哦!所以理所当然的就选这里了。哈哈哈!开玩笑啦,因为他们的教学有听过大侄女讲解;而且他们的活动也看过!觉得很好!^^
不过,我还要等通知呢 :( ! 因为小公主要读得playgroup class要满了。希望院长月尾能带来好消息咯!不然就要等9月才开班了!
这就是幼儿园的大门口了。旁边还有个小门口和guard house.它比我想像的大两三倍呢!当我们要进去时,guard要我们登记先。过后才带领我们进去,因为他需要开门给我们。不然我们也进不去幼儿园的范围。daddy看到这样的就已经很喜欢了。因为这表示陌生人是不容易进出。


楼上就是教室咯!不过playgroup class在楼下,对不起我忘了拍呢!因为院长戴我们参观时,我只是听她讲解,忘了拍照这回事!嘻嘻!
这是parents lounge!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indoor swimming poor.....。^^小公主以后一定很喜欢的!




没想到小公主那么喜欢这幼儿园呢!一点抗拒也没有!走出门口是一直要回头,上车后就哭了!一路上还手指着还要回去!希望以后真的上学时也是这样咯!不然就头大咯!^^

7 条评论:

  1. 哇!好大的幼儿园哦! 看到那个泳池我都喜欢了!哈哈!

    这间幼儿园在哪里? 一个月的学费应该很贵吧? ^_^

    回复删除
  2. albee不用犹豫了。。。,也让LUCAS上这间吧。
    我看到这间,我都喜欢了。哈。。。好过小瓜目前的。那个游泳池已拿了我的心。:P

    回复删除
  3. 原来这间幼儿园那么棒的喔。。。我也是看见那泳池就喜欢了还那里的环境。。。Cherry可以找天带我去看看这幼稚园,我指的是平时有上课的时间,我想看看师生们的相处方式。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这样环境的幼儿园,可惜我的2个宝贝已经长大了,除非我意外的来多一个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这幼儿园也未免太棒了吧。。。。学费应该也很棒吧!!!

    回复删除
  6. 珍~ 哈哈哈!我去到时也是吓倒了!心想这幼儿园好大哦!它是在sri petaling...学费是满贵...一年要4k多...

    michelle~ 对啊!我也好喜欢那swimming poor 哦!

    albee ~ 可以啊!要去时打给我啦!^^

    Tracylow11111~ 哈哈哈!

    仪仪妈咪~是啊!以后要绑紧皮带了!为了小公主,没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