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carrot chinese cake~~

这食谱放很久了,迟迟都还没动手!就算面粉买回来了,也放在橱里面;p 很懒吧!!!

我忘了是从谁家拿的食谱。好像也是ching家^^,如果我有记错。先说声对不起给那位分享这食谱的博友。


这就是我的chinese cake 啦。也好简单哦!不过我又出差错了。就是放不够盐,haizz......

不过妈妈和老公都说已经不错了,连小公主也吃好多哦!所以还是很满足!^^不过就要沾chilli souce 吃咯,才比较有味道!嘻嘻嘻!


我想应该会再做,要比这次更好!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懒的人,有时看到想做的食谱就很有冲劲去买材料,买回来了又会懒惰去做!哈哈! :P


    可以写上食谱吗? 我也想做咧~ ^_^

    回复删除
  2. 珍,多几天我会再做的。^^
    到时我上食谱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