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享受的一天!!!

昨天一同和姐妹们庆祝albee的生日!Albee 选了这里庆祝她的大日子。本来差点去不成,要改地方去jogoya。说起也真是对albee不好意思!幸好最后没问题了^^

这招牌是回家时才拍的。。。没有拍到人潮。我们订了6pm,到达时已经有很多人拍着队进去了!
男人帮!!!
富源,kitt,kit,aedvon

女人帮!!!

ziyi,albee,cherry,tracy

(haizz...还是不齐人,总是少一个!)


这些cupcakes是tracy负责买!每次姐妹生日,albee一定会亲手做蛋糕给我们!当Albee看见时还以为是我们做的,哈哈哈!


因为小公主没出席,就只有我俩公婆合照咯!^o^要不然我们可吃不了多少当天的美食了!哈哈哈!当然,albee也是一样哦!



鸡尾酒!!!


这ice cream好好吃哦!绵绵的,想回就流口水了!我点的是cempedak口味^^之前在sunway有见过它的档口,可是每次都没买到!下次有去时我一定会去买!
还有这个..........真是爱死了!!!!尤其是抹茶口味!

食物方面没有拍很多,因为只顾着吃;根本都忘了拍照这回事!哈哈哈!老实说,不知道是不是我对tenji期望太高了!因为听很多人说好吃,海鲜也很新鲜!可是我觉得还好呢!这是我个人意见啦。。。我个人觉得jogoya比较好吃。除了它们的ice cream 征服我的胃,其它的就还好!


ALBEE,HAPPY BIRTHDAY!!! Birthday Party Blow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