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惊吓的夜晚!!!

昨晚,大约是10点多吧!daddy正准备带小公主进房间,而我就在厨房清理者(习惯临睡前抹一抹) ^^
打算将明天要煮的材料从冷藏室搬去冰储退冰。事情就发生了!当我打开冷藏室的门时,就有一条“壁虎”跳了出来!吓得我大叫了起来!daddy和小公主当然也吓倒啦,不过是我的叫声吓倒他们!
daddy: 老婆!发生什么事?!
mammy:有壁虎从冰储跳出来!!!!
daddy:在哪里?在哪里?(其实daddy是最怕壁虎这一类的爬虫类!)
mammy:就靠近房门啊!!!(我吓得站在厨房不敢出来了)
daddy:死了死了!!!要跑进房了!
这时候daddy居然跑去拿杀虫剂和扫把来打算喷它然后扫出家门!因为它就藏在门后面,daddy一直喷了很多;它还是藏在门后!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进去房间,换我喷它。最后它跑出来了!daddy说它可能已经头昏昏了,跑得很慢。
如果以下的文字,让你们觉得不舒服的话;先说声对不起!
因为小公主坐在客厅的playground area,壁虎正要跑去小公主附近!daddy很怕它吓倒小公主,情急之下。。。。扫把“啪”一下,把它啪死了!结果死无全尸!!!
其实当时我没想到daddy会有这样的举动!因为daddy是非常怕它们的!
所以啊!家长们为了宝贝们。真的什么都不会怕的!
虽然很惨忍!对不起,我们也是逼不得已的!!!

6 条评论:

  1. 哈哈!单看你的文章我就想像到当时的画面很好笑咯~ 以你斯文的外表会害怕壁虎我不觉得奇怪,但是你的老公就。。。。。

    偷偷告诉你,我以前小的时候家里很多壁虎的。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壁虎断了的尾巴在地上,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不怕壁虎。 不过,乡下的孩子都是不怕昆虫的啦! 嘻嘻! ^_^

    回复删除
  2. HA....我在想象当时你们两在消灭壁虎的情景。:P
    壁虎多多我都不怕,可是。。。。虫一条我就怕LIAO。
    你怕虫吗? 不怕? 好,你帮我抓虫,我帮你抓壁虎。瓦咔咔。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原来我们也有共同点,就是’怕壁虎‘!!!我超怕的,每次看到一定会喊到整层楼都听到!!老公说迟早会被我吓到’心脏病‘,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不要怕,我sayang你哦·

    回复删除
  5. 你老公当时的样子我想一定很好笑,哈哈哈...你女儿看见你们两个爸爸妈妈在干嘛哦!哈哈哈....其实如果我是你也会像你这样会叫,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珍~
    不知道为什么??我娘家也是有很多壁虎的。以前也没怕过,可能是它们都在墙壁上,不是很靠近我。^^

    至于我老公,哈哈哈!一般人都不敢相信他会怕壁虎的!因为在他小时候曾经有只壁虎的尾巴掉在他脚上!而且还在扭动!从此他就怕了!^^


    michelle~
    你太看得起我了!其实我连虫都会怕呢!基本上爬虫类,飞虫类我都会怕呢!!!

    如果看到虫我会跟你一起叫的!!!


    jess ~
    哈哈哈!!!是咯!那天我也叫到很大声!如果我有心脏病的话已经死掉了!!!


    tracylow 11111~
    谢谢你!^^ muacks !


    albee~
    真得很好笑咯!!!我们收拾残局后,回房睡觉时,还一直在笑呢!我老公还三八说:“我已经有给机会它逃出家门了,可是它还是不走!没办法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