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4 小时的二人世界~~

1/8/2010
这天本来也没什么计划。
打算晚上亲自下厨煮晚餐,
收看香港小姐竞赛。
这时,电视机正在打广告。
什么广告呢?
就是一套电影-INCEPTION
这电影前个星期老公就想看了。
我也听很多朋友说不错的一部!
老公就心血来潮,决定要上网订票呢!
而我就要打给母亲大人,可否帮我们照顾小公主咯!
母亲当然不会‘托手掌’咯!
送了小公主去外婆家后,就出发去IOI mall咯!^^
由于还有一个小时,
本来可以去吃晚餐的。
可是我选择去诳Daiso,哈哈哈!
结果就败了这些东西回家了!
其实我很少做便当给小公主的,
不过看到那么可爱还是抵挡不了,
买了!;p
小兔布偶是老公选给小公主的!
这几天都抱着它一起睡呢!
还要亲它,帮它盖被!


说回这电影,还真得不错!
故事很新鲜哦!
我是对英文片不是很感兴趣的观众,
通常都是陪老公所以才跟去的。
我也觉得不错!哈哈哈!
故事是说进入梦里去偷取资料!
看了这戏,
就觉得梦里也可以很真实,
也可说幻想!
因为梦都是自己建造的!

4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花的模型哦~很美!!

    回复删除
  2. jess,还有飞机和船的造型哦!^^

    回复删除
  3. 去拍拖啊。。SWEET SWEET 哦。哈。。
    最近,也想去看戏,不过,不懂要看那套,现在,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michelle,我个人觉得是不错,故事很新鲜。。。希望不会令你失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