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DorAemon月饼~~

23-8-2010
剩下一个月,中秋节就来临了。
大街小巷都在卖月饼和灯笼。
市面上的月饼也越来越多样化。
几乎每年都有新口味新样貌,
以吸引客户购买。
昨天看见老公提着一袋环保袋回来,
上面印着doraemon和各位主角门。
很可爱!
起初,我还以为老公买了什么玩具给小公主,
因为小公主看见后,
很心奋还‘哇’了一声。
后来才发现是月饼!
因为很可爱,老公就败回来了。






















老公买了4种口味。
苹果,芒果,西瓜,和橙。
可是只有芒果印有小叮铃的图案,
其它都是水果造型。
晚饭后就开了苹果口味的尝尝,
结果很失望!
所谓的苹果口味就只是外皮吧了!
里面的陷料就是莲蓉和蛋黄咯!
而且苹果口味也很淡,几乎是没有!
就连对食物不挑剔的老公也说不好吃。
名副其实是卖卖相!













这就是它的包装。
doraemon 环保袋一个,
月饼盒一个。
(要买4个)

7 条评论:

  1. 怎么没有看到我的挚爱照片呢
    给你的标题吸引进来了

    回复删除
  2. PynnLee~哈哈哈!谁的照片?

    回复删除
  3. cherry,pynnlee的挚爱就是AEMON弟弟。哈。。

    这个牌子我曾看过在网上有人售卖,且在南马区的。原来这里也有售卖啊。。。这表示我很少出街了。。。呜。。

    回复删除
  4. Cherry, 哎哟,我的挚爱就是叮当咯!你这个在那里买的呢?北马有得卖吗?什么公司的

    Michelle : 你真了解我,嘻嘻!~~ 是咯,是咯,我经常看到网上有人post 我都没有看到我这里有哦

    回复删除
  5. 原来PynnLee喜欢叮当哦!小叮当是陪大家成长的好伙伴^^
    我也不清楚北马有的卖没有。。。我老公是在midvalley买的。

    盒子上印着:head office(kepong,kl)
    tel:03-62522299
    www.bisgood.com.my

    还有一间是
    manufactured by :
    Ta Sin Guan Tin Food Industries
    no.110,jln pasar,36000 Teluk Intan ,Perak,Malaysia
    不过没写电话

    希望这些资料帮到你!^^

    michelle~不要这说自己啦。。。^^我比你跟“山巴”,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Cherry
    你真好噢,下次有空再上一些我的叮当珍藏给你看
    谢谢你的资料
    我现在去看看 ^^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给标题给吸引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