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爱心月饼~~

27-8-2010
前几天,接到albee的电话。
他告诉我,
michelle做了月饼给我,
很可爱是生肖图案哦!
有龙和老鼠。
各别代表老公和小公主!^^
(其实小公主是猪女,哈哈哈!不过不用紧,我们也喜欢!)
michelle,谢谢你的月饼!
你好有心思哦。。。我们都好喜欢!
我们一定会吃完的*^^*
其实,老实说;
我没想过会收到michelle做的月饼;p
感觉很开心!
michelle 是第一个亲手做食物给我的博友!
毕竟我的blog也不是很长的时间。
真得很谢谢大家愿意和我交个朋友。
让我的生活圈子变大!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
不过我希望友谊长久!
再次,谢谢你。。。michelle!muacks...........!
再来,
当然少不了好姐妹的月饼!
刚刚好有4种卡通图案,
全都是小公主喜欢的!
(其实有点不拾得吃呢;p)
还有还有!
连我老公都说你们好厉害哦!^^
好有耐心!




5 条评论:

  1. 要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哦!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有可爱的叮当月饼哦,嘻嘻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不好吃,不要骂我哦!^^嘻嘻。。。

    回复删除
  4. 你的公主与我老二同样生肖,我把猪留给他了。:P
    而你LG与我同样生肖,所以我把龙让给他。公平。哈。。。

    不好吃,也别骂我。。哈。。。

    回复删除
  5. pyneelee....是啊!现在我看到叮当就会想到你。。哈哈哈!

    albee....我还没吃呢;p 再等它们‘出油’,哈哈哈!

    michelle...我一定会吃光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