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coffee butter cake~~

再次挑战butter cake!
这次的口味是咖啡味!
因为是做给母亲大人的^^

但是,比起上次的orange口味,差了点。
老公说orange比较好吃。
母亲大人就说有点甜。
我就觉得好像有点湿湿的!
不过,幸好还可以吃的;p

卖相还可以吧?哈哈哈

6 条评论:

  1. 做了这么多蛋糕,我都还没真正烘过一个BUTTER CAKE (杯子蛋糕的BUTTER CAKE不算)。 :P
    有机会,等你做给我吃。一块就好,我吃不多。嘻。。
    也恭喜你开始了烘培生涯的第一步。我也看到了你做给LG的生日蛋糕。很棒哦!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有做牛油蛋糕
    慢慢吧!~~ 还有很多食谱要做 >_<
    但是别吃太多哦,会肥哦

    回复删除
  3. michelle~ 谢谢!我付了很多电话费请教albee才成功的。;p

    你肯吃一块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毕竟比起你们的蛋糕我还
    差很远呢!嘻嘻嘻!

    PyneeLee~慢慢来吧!^^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哈哈哈,好的!我会少吃多餐 ;p

    回复删除
  4. tracy~ 我是用电饭煲烘出来的;p 所以才没有送上食谱.

    回复删除
  5. 我相信青出于蓝。。。只要你多做,肯定很棒!牛油蛋糕对我来说,我还是新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