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sunquick鸡柳~~

酸酸甜甜的一道佳肴!
也很下饭哦^^
我从ching 的家拿到这食谱的。
不过自己有改变一点点。
原稿是‘橙香蜜汁鸡’
材料:鸡扒肉-2块(我改用鸡柳,方便小公主吃)
腌料:盐-1/2 小匙 , 生抽- 1小匙 , 胡椒粉-少许 , 鸡蛋-1/2粒 , 粟粉-1大匙
酱汁料:sunquick-5oml , 蜜糖-1大匙 , 糖-1/4小匙 , 水-50ml
做法:
1。将鸡肉加入腌料拌匀,腌制片刻。
2。烧热油,将鸡肉炸至金黄色及熟透。
3。将所有酱料小火煮滚后,打芡关火。
4。然后淋在切片的鸡扒肉上,即可。
* 我是等酱料滚后,再把鸡柳一同翻炒几下;也没打芡*

3 条评论:

  1. aiyo! 这道肯定很ngam 我
    但是家里没有sunquick >_<

    回复删除
  2. PynnLee,其他浓缩橙汁也可以^^

    回复删除
  3. 我来拿食谱囖~我有一支浓缩的橙汁就要过期了~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