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必备品~~



最近我学会了用dettol清理家具(不好意思,还在学习的家庭主妇)

以前我只会用清水抹家具,

现在它是我家的必备用品。

除了厨房的用具外,

我都会使用它。

将所有的东西彻彻底底消毒!



再来就是instant hand sanitizer

包包里一定有它的存在

以防万一没水洗手时

就可派上用场!

毕竟外面的细菌多不胜数!

11 条评论:

  1. 这也是我的必备,之前搬进新家,孩子好像很容易敏感。所以我更勤劳的打扫家。无论地板木家具都要用这牌子来抹!也除了厨房啦!所以你说我还能几得空,我现在在想啊!我的窗帘布是不是该买多一套来换!Lucas一跑去拉下,就可以看见那些灰尘满天飞。唉~~~~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也好啦!这样就跟完美了^^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一直想用这来抹家具,你们是怎样用?直接放入水吗?要过水吗?不会有毒吗?

    回复删除
  4. 呵呵~这也是我家必备的~
    不过我是抹地、洗婷衣服、被单(现在大了就没用了),只是抹地、洗毛巾、抹地布等~

    我还有听一个朋友说过是如果有些女性来白带、或有阴道痕痒问题,每次洗小裤裤后就用Dettol加水过滤,就会改善,我以前新加坡的同事说很有效^_^

    之前在新加坡做工都是Walch牌,比较便宜,怡保就好像都没看到~所以就买回老招牌Dettol了,^_^

    回复删除
  5. 珍-家具我就用半瓶盖加水抹。。。地板和厕所也是一样半瓶盖加清洁剂^^ 我没有过水哦!小朋友应该不会去舔家具吧,所以可以放进嘴巴的东西,我就没用dettol了。^^

    以为我的抹地水还有大半品,所以暂时自己另加dettol.过后去买它家的专用抹地水^^这样就跟放心了,哈哈哈

    我连shower都用dettol的。。。(变怕死队了!)



    winnie@ah米- 衣服也可以哦?!那要加多少呢?小公主的衣服也应该要消毒!

    winnie,你的意思是洗“妹妹”还是小裤裤?*^^*

    walch,我没听过着牌子哦。。。kl也有吗?效果一样吗?下次去找找看^^

    回复删除
  6. 我的意思是当我们抹过家具后,孩子们的手会接触到家具,之后他们可能会把手放进嘴巴呢?

    winnie的意思是洗小裤裤啦~ 拿来洗‘妹妹’? 不要吓我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珍帮我解释了,是洗内裤啦,哈哈~~

    我不懂KL有没卖walch牌哦,新加坡就挺畅销~
    http://www.xungou.com/other/price-38600071/

    珍:我觉得抹地&家具应该没事啦,我家的地都是用消毒剂抹的,婷以前东西掉地上,我还没来得及阻止她就放进嘴巴了,“猪嘴”也是><
    我觉得会比普通抹地水更耐肮脏,哈哈~因为我懒惰,没每天抹地的~(@^_^@)~用普通清洁剂地上很快黏黏,用滴露就不会~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们~ 我想我也买一瓶来试试。 这个Dettol是不是可以拿来洗伤口那种? 洗伤口不是要加热水吗? 那抹地和家具不用加热水?

    回复删除
  9. 珍Dettol现在有分几种的,比如有专抹地板。我用法也像Cherry抹了过后就没再过多一次水了。因为我觉得再过水的话就并没有消到毒的功效了!^^

    回复删除
  10. 那我也要去找找了,其实我蛮喜欢它的味道的~ 嘻嘻! ^_^

    回复删除
  11. 珍-我也是,哈哈哈。。。每次抹完后闻到那股消毒味就很放心了^^

    winnie-我上网看了,谢谢你!好像真得没看过,不过我会注意看看。^^

    albee-我也是这样觉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