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2010 birthday # 1

29-10-2010



其实这天也没有特别庆祝

本来打算和姐妹们到这间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可是主食非常有限

它们主要是甜品和饮料

早在A年前就像去试试了

原想和姐妹们分享的

可是怕男人帮不合胃口
就换地点咯!
平时我很少机会吃chocolate的
所以就乘我"生日是大完的"这句话
要求老公陪我去
起初是想2人世界的
不过还是放不下小公主。
结果收场时吃完就立刻回家了
当天她超级不合作
搞到我们吃饭的心情都没有
这5-10分钟是最安静的
因为有她的最爱。


我点了这杯
Ms Coco Mocha-RM 12.90
味道是不错的
很浓得dark mocha
一杯就够你饱了

Seafood Spaghetti Olio-olio-RM 18.90

这spaghetti超不好吃的!

本人很喜欢吃海鲜spaghetti

它是我吃过最不好吃的

太油,没味道(除非配着辣椒才有点咸味)

虾也不新鲜

而且哪来的seafood,只不过只有4只虾!

Oven Baked Chicken - RM 18.90

比我的spaghetti好吃多了

甜点咯!
最好吃就是这个!
Strawberry Sensation -RM 14.90
不会太甜和浓浓的chocolate 酱
配起草莓真得很对味!
看!浓得不会滴下来,哈哈哈!
终结是
甜品比较值得尝试^^

姐妹们,
有机会我们一起尝试它们的水果盘哦!^^V

6 条评论:

  1. 若有那么一天可以当少奶奶,我都想在这间吃下甜品,聊啊天。。
    :P

    回复删除
  2. Michelle你怎么会没机会呢?找天我们一起去不就可以当一天的少奶奶咯!嘻嘻嘻。。。你也算是少奶奶啊!

    Cherry,看你上了你们用餐的食物照片,我还没吃就已经看到No Good了,不过你的甜品我看了真的很有兴趣。。。我的最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啊。。。michelle。。我们一起去吃!
    albee~幸好那天没和你们一起去。不过它家chocolate不错!^^

    回复删除
  4. 你们去做少奶奶可不要少了我哦,我会吃醋的! :(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珍!怎么可能少了你的份呢?;p

    回复删除
  6. b,我的少奶奶定义是:今天,突然想去HAIR SALOON就去;今天想去弄指甲彩绘,就去;今天,突然想去做FACIAL,就去;今天,突然想去那家高级餐厅享用HIGHTEA/BUFFET就去。。

    以上的。。都不是我想就可去。。所以,我不认为我是少奶奶。哈。。。司机兼保姆比较贴切我的身份。瓦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