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2010的生日# 2

今年
姐妹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真是谢谢你们
我们去了这间位于sunway pyramid-FRAMES享用晚餐

这里扑满了相框以及白色优雅的墙壁
让人很舒服
我很喜欢这感觉!


它们的食物比较偏向意式
我点了这前菜
Gamberi Tomato Bruschettas
味道不错哦!

还有这个
Crusted Salmon
它满特别
用了很多香料


还有老公点的
Nutty Chicken
也不错酸酸甜甜的
只是老公嫌分量有点少



享用完后
吹蜡烛时间到咯!
DANG ! DANG ! DANG! DANG !
我的生日蛋糕
自从ALBEE会烘焙后
每年都少不了她亲手做的蛋糕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咯^^
这次
细心的Albee 从我口中知道我爱百香果
就做了这口味!
Albee,让你久等了
这蛋糕很成功哦!
也很好吃,超喜欢的
我给你90分!
还有10分让你还有进步的空间^^haha
大合照!
(咳。。。。还是不齐人)


生日当然少不了礼物咯!
哈哈哈!
tracy 送的,还有个DIY GIFT BOX
我已将它收藏好了^^
这可爱的CARD和烘炉
就是Albee送的!
还有你的老公
谢谢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嘻嘻嘻
哈哈哈
以后你们要做我的白老鼠咯!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张,等我有时间才做给你们;p) 生日前夕
老公送了我
一朵玫瑰和卡片
老实说
自从结婚后就没收过花了
虽然只是一朵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老公!!!

这礼物老公就在生日当天才送^^
我真得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死党!
送上飞吻给你们!接住咯!!!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