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陌生的亲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陌生的亲人呢?
亲人就是你的家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生疏陌生了
就因为大家少联络吗?

曾经她是我的上司
教会我很多知识
也让我踏进美容世界

曾经我们是无所不谈
家事,心事,乐事,坏事。。。等等等
已经是超越朋友或亲人
可是我们都改变了
电话里的谈话变得很宁静
仿佛下一秒
就没有话题可说了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虽然辛苦,疲累
可是苦中带笑

虽然大家的距离已有隔线
起码我们的血缘关系是不会变
这样我还是可以与你保持联络
希望我俩的距离不会分隔太远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我尊敬的人!

2 条评论:

  1. 怎么啦~~~其实啊!我觉得无论是亲情好还是友情都是一样。。。无论以前是怎么的好,我都是已经过去式。不过亲情和友谊不同。。。如你所说有血缘关系,只是看你以后要不要去维持回而已。。。友情不同,若大家真的少联络了。。。真的会变成陌生人。。。陌生到或许只能说个嗨!而已。。。要不然感觉完全不对。。。你看我,我看你吧!说的话题更定这个说说那个说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好?不过有些东西还值得欣慰的。。。就是大家有过一起很好的回忆。。。

    你以后可以借故去你阿姨那里洗脸啊。。。那么近的!若大家是心里没有刺,那就很容易回到你要的感觉。像我的就难咯!这个星期五,六,和日。。。我都不懂要如何面对我姑姑她们好!她们都是我从小最亲我很尊重的亲人。。。可是。。。自从上一次的扫墓事件。。。唉!本来真不想出席那喜酒的,喜帖又给了我!不去又怕我爸妈被人说。。。烦死!不过我预了自己会在那几天戏。。。至于要做到怎样?还不知道!!!

    回复删除
  2.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啦。。。只是有点感触,写下我的心情吧了^^
    你也要加油哦!尽量少说话吧,这样应该可以避免‘面做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