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的小心意~~

珍。。。。HAPPY BIRTHDAY !!!!












希望你不会嫌弃;P
由于老公生病,未能出席你的生日趴地
真得不好意思哦!
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制作卡片给朋友
以往都只是做给老公^^
满担心你会不喜欢的
一直问老公可以吗?美吗?哈哈哈!
压力还大过制作给老公!@@

直到收到你得MASSAGE
就放下心头大10了...;P
也谢谢你的手信哦!我会好好收藏的^^

3 条评论:

  1. 所以我说我是多么的荣幸能收到你亲手做的卡片! 哈哈! 你的老公没吃醋吧? 因为收到你亲手做的卡片已经不是他的专利咯~ 哇咔咔! ^_^

    真的很谢谢你! 也谢谢Michelle和Albee那天给了我那么大的surprise! 谢谢! muackssss ^_^

    回复删除
  2. 珍~哈哈哈!没有啦。。。。我还问他意见呢;p

    回复删除
  3. cherry ..你很有心呀...珍我来祝贺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