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急促的一餐~~


8-1-2011

今年我的好姐妹不能庆祝生日

所以我们就只是吃个晚餐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送上没有包裹的生日礼物;p

刚好9号是我好姐妹男友生日

所以albee就有个主题做蛋糕了^^

寿星女选了这间位于sunway giza-tao restaurant

食物还不错

是japanese buffet style

一个人rm58

食物方面我没拍到

只顾着吃,哈哈哈;p



其实啊

当天还真得吃得蛮急的

起源还是我这粗心的妈咪忘了准备一件jacket给小公主

那里的冷气超强的

幸好从albee口中得知就楼下有件

kidz outlet

就赶快跑去买了

跑来跑去的,心跳加快

又因为肚子饿而狼吞虎咽

搞到我人超不舒服

幸好过一会没事了


买了jacket回来后

位子上有满满的食物

整个晚上

我两公婆只是坐在原地吃。。。吃。。。吃。。。

哈哈哈!


在这里要谢谢我姐妹们的贴心

因为她们我和老公才有个饱饱的晚餐

吃饱后

当然是蛋糕出场咯!

albee得厨艺真得越来越棒了!

超好吃的蛋糕^^

男女主角登场咯!

因公众要求

爱的表现,哈哈哈!


临走前当然要合照咯!

黑白两道!!!!^o^


圆满结束了!!!!^^

期待新年期间的聚会!

姐妹们安排时间哦!!!!

2 条评论:

  1. 哇~那个蛋糕真的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你的称赞一定令我好姐妹albee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