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pumpkin pork porridge~~

这是我的^^V !

这是小公主的!她还吃光光呢!


终于可以放下心了!小公主的烧退了,只是还有点伤风。虽然没发烧了,但还是不敢给她吃饭和洗澡。所以小公主现在变臭公主了,因为两天没洗澡,有臭汗味!哈哈哈!

看了看冰储里的食材,决定褒南瓜粥,清清甜甜;又营养!因为我通常小孩吃什么我也吃什么,比较省功夫,不用另再煮。所以也放了些猪肉片^ ^

这道粥是我随意煮出来的。本来想应该不会很好吃,结果还满意外!味道很甜还有猪肉香呢!很满足,竟然不用看食谱可以煮一道粥出来!(我的厨艺还在学习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