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上课记~~

终于上了KPP课程了!其实那天差点去不成呢!原因是前晚没睡好,老公怕我不够精神然后头痛。。。但是我的坚持还是改变了他的阻止 :) ! 期待那么多天当然不能再等咯!

早上八点多就到达BANGI,进课室报名后选个位子坐下。结果发现所有学生都好年轻哦!当时想我应该是最老的吧!没过多久我看见一位巫族妇女走进来,本来以为她是讲师或家长;结果都不是。她也来听课程的。心就想幸好我不是最老的!不好意思,我并没有笑人的意思哦!

KPP长达5小时。。。好久哦,应该会闷到爆吧!相反的还好嘛!可能讲师比较风趣,有说有笑得很快就过了3小时了。REST TIME 咯,那里的食堂果然像我姐妹所说的;也比我想像得更糟!所谓的食堂就像路边的Mamak。最重要是没什么可吃的!幸好早有准备,这要谢谢我的姐妹提醒我了;不然真的喝水饱咯!

另外两小时也快过完了!临走前,工作人员拿了张名单给我们签名。一个传一个,到我了;发现全班学生都是9字辈的;就除了我和那位妇女。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接下来就要安排考试咯!如果包的话就要另加6百呢!好贵哦!我还是背熟这本书好了!希望不会再考多一次咯!

2 条评论:

  1. 幸好我已经有驾驶执照了,如果我现在去考的话不就被人笑了吗? 哈哈。。。

    其实考undang不用包啦~ 以前我考undang的时候也是背熟那本书,通常是看图的比较多(我那个年代啦~)。我不知道现在是否一样。嘻嘻!

    祝你顺利过关! ^_^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因为很怕不及格就想过要包,加上老公一直说“你不及格的话就惨咯”因为家公在世时是位教车佬,老公也有教车佬的文凭。
    很有压力 T.T
    正在背书当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