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手足口症找上门了。。。。。

星期四那天,
一路往常的,等待着老公放工
在娘家吃过晚饭后,就回家了。

就在这时老公突然抚摸小公主得额头,
怎么那么体温好像偏高?
小公主突然发烧了。。。
我也不明白,因为真的突然的。
整个早上和下午都很精神。。。。。

因为家里还有退烧药,就给她服用一次先。。。
直到明早,再次探热,已经退烧了
还以为没事了,
就发现怎么嘴唇那么红和肿!
翻开来看,吓死了
里里外外都有小红点
心想残了!!!!!
该不会是手足口症吧!可是发烧退了,手脚也没红点啊!
最重要是小公主说那些红点不会痛。
那我就想应该是太热气了。。。。。

午睡后,小公主又发烧了。。
嘴巴也开始疼痛了。。。
这时我们赶快带她看医生了
结果真的中奖了。。。。。。。。。。

幸好我们发现的早还没到严重的地步
原来手足口症也不是绝对出红点和发高烧的
如果发现白点和牙龈肿那就是了
手脚的红点是可能隔一天才会出现,也可能没有。

现在能让小公主痊愈的就是多喝水了
其它的药都是辅助平。。。
今天是第三天了。。。如果小公主喜欢喝水可能已经康复了
可是偏偏她是个不爱喝水的小孩,
真是拿她没办法,
搞到现在每天家里都好像打仗
因为我们都夹着她,让她动弹不得,在用针筒喂她喝水

妳们应该觉得有那么严重吗?可是真的如此。。。。
希望明天会更好咯!

8 条评论:

  1. 给她和多点水哦 ^^ 我家仪仪之前我就给她和vitagen,只要她肯喝就好

    回复删除
  2. “夹着她,让她动弹不得,在用针筒喂她喝水” 这样的方式,我们曾经用在老大的身上 @@ 呜呜。。以前,他也是不爱喝水的孩子。当时,好像也是中了口症而不要喝水,可是,不喝哪里可以。。会脱水的。没法之下,我们只好出这招。

    希望CING CING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希望小公主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祝晴晴早日康复,我想你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受。。。加油哦我的好姐妹

    回复删除
  5. 祝小公主早日痊愈~
    我家婷也是超怕吃西药,中药多苦都吃,就是西药不肯=='''

    回复删除
  6. 祝小公主早日康復。

    回复删除
  7. 谢谢各位,小公主好多了!这两天比较肯吃粥了,昨晚还吃了点鸳鸯面,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可怜的小公主
    祝小公主"早日痊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