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踏入社会。。。

我的小弟自从今年头蹉学后

就赖在家里4个多月

而我就3无2天的问他还不找工作吗?

在家吃完就睡

其实他也不是没找

因为还不到16岁

根本就没人要聘请

每天都有打听哪里有工作

可就是嫌年纪太小了

我就开始后悔没僵持要他完成学业!

看见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在想我这小弟要怎样过下半辈子!


皇天不负有心人

就在上个星期我小弟终于踏入社会了

虽然只是个销售员

不过算是个好的开始

希望未来的他会越来越好!


我和妈妈都不期望你能发大达

只要你懂事

不做坏事

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3 条评论:

  1. 我没有弟弟,但是有两个外甥。 他们从小和我们一起长大,就像我的弟弟一样。 他们刚踏入社会时也令我和姐姐一个头两个大,每份工都做不久,没工做就‘量地’。 就算有工做也是钱不够用,幸好那时我和姐姐还没有结婚,我们还可以在金钱方面帮忙他们。

    现在,他们都有稳定的工作,也不必我们担心了! 不过现在想想,只要他们没惹麻烦,有能力照顾好自己就已经很感恩了!

    希望你的弟弟早日找到自己的目标! 事业更上一层楼! :)

    回复删除
  2. 我有个弟弟,是车祸过后变得没那么“精灵”,每次每份工都做不长久,现在已经27岁了,还是一事无成~唉,真的,只要求他养得活自己就好,至少不要父母老后还要担心他~

    祝你弟开工大吉~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3. 珍:对啊!就是担心他有半途而废的性格咯!希望我小弟好像你的外甥就心满意足了^^.

    winnie@ah咪:我很认同你的说法!做父母的不祈求儿女大富大贵,只要生活安定就已经很安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