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年初一~~

3-2-2011

今年的年初一和以往一样
早上我们一家打扮的美美
到老公的阿姨家拜年
到了下午就会有美味的炒米粉和素菜吃
这是我老公家的习俗
初一吃素!

由于每年大家都会穿旗袍
今年我就自己买了一套^^
穿了一次不知道几时可以再穿了,哈哈哈!

直到下午3-4点
我们就'转场'咯
虽说回娘家是初二
可在我家就没这习俗
因为家公家婆都离世
所以我就可以在初一回娘家了
所谓的娘家就是我的阿姨家^^
今年表妹的生日刚好在年初一
所以我们就买了个蛋糕给她吹一吹咯!
小公主一看见蛋糕就兴奋得不得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小公主生日呢
就连吹蜡烛也有她份

晚上我们在
Shaw Parade-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
享用晚餐

我们订了‘欢喜团圆’的套餐


少不了的前菜
‘绿茶雪梨鲑鱼捞生’
我个人觉得是属于比较清谈的口味
‘玫瑰芽菇生包菜’
@
‘红茶茄汁干煎虾’

‘龙井西柠香酥鸡’

‘ 冻顶苹果炖茶汤’
这汤很好喝哦!

‘茉莉香片蒸鳕鱼’
‘水仙银杏冬菇豆根’

最后一道是
‘菠萝腰果绿茶饭’
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拍的;p


甜品就有

‘红茶桂圆杏仁豆腐’

@

'铁观音pancakes'

另外还赠送

李锦记减盐生抽

@

两罐茶叶

年初一就这过完咯!^^

3 条评论:

  1. 哇!好丰富一餐哦!这家餐馆在那里?很不错!这样这配套会多少钱。

    回复删除
  2. alycia妈咪~恭喜恭喜!!!身体健康哦!

    Albee~ 在pudu^^...这配套要53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