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一部触动人心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我老公从周杰伦的歌-“说了再见”
而得知的,
它是这电影的主题曲。
这电影马来西亚没上映哦!
我们也是从“某些地方”找到的。
我个人觉得不错,
所以和各位分享!
李连杰的功夫片,
大家也看得多了。
这些亲情片,
没想到他也很棒哦!
(有点懒打字,上网找;p)
它完全呈现了父母亲的伟大。
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
可是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
真得很不错!
肯定让你流泪哦!

3 条评论:

  1. "说了再见"现在是我的ringtone, 我超喜欢这首歌! 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夺取我很多的眼泪,我是个超眼浅的人! :P

    回复删除
  2. haha....我也是叻!!!!每次看这类型的戏都会哭。。。然后都会给我老公笑着说:“演戏吧了!干嘛哭成这样!”真是给他气爆-.-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看过,看了它的预告片,应该是不错,而且这部戏,李连杰都没收片酬。会在学校假期时搞定它,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