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网聚~~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网聚。很高兴认识你们,使我的圈子变大了。^^

Jess和卡米儿是我第二次与你们见面,让彼此更认识对方。至于michelle和珍,虽然第一次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不觉得陌生!

很高兴与你们见面,还有大家的宝贝们。







~~宝贝们的表情都各有千秋~~



Jess做的饼干,回家后立刻放进container^^





宝贝们被albee做的蛋糕全吸引过来了。其实是要上面的chocolate,呵呵呵!





michelle的大公子要切蛋糕咯!小公主也准备递盘子!^^

小公主好贪心哦!还想再拿第2粒!



biyi与小公主。。。好可爱哦!我还是第一次见小公主那么喜欢妹妹呢!小公主一直sayang
biyi. biyi也好开心哦!果然女孩是比较喜欢和女孩玩的^^

SHOW TIME !!!

michelle的大公子好可爱哦!很厉害哦!跳舞给大家看呢!




michelle 和珍一直在点歌,可是都没在唱。因为是点给宝贝们的。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去neway是没唱歌的还听儿歌呢!哈哈哈!

~~卡米儿与小可爱biyi~~


这照片算半成功吧!因为这大公子一直不给我们拍,所以我是偷拍的。但是还是被发现了!哈哈哈,!珍,你的大公子好聪明哦!下次如有聚会要带女女来哦!^^

Jess,有拍到你美吗?^^




















8 条评论:

  1. 这次的聚会我也很开心,下次我一定会带女女的!那时就可以和你的女儿和Biyi玩咯, 男的一班,女的也一班!哈哈! ^_^

    我仔仔那张照片拍得好有艺术感哦! 哈哈! ^_^

    回复删除
  2. 我好想见你女女哦!她很可爱呢!
    哈哈哈!你的仔仔抹煞我很多张照片呢,这张是最好看的了^^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知道,因为你一进来就问我的女女。 下次一定带她出来,那时也不用要老公看而赶着回。 ^_^

    回复删除
  4. cherry,还未见到你时,看照片就觉得你很斯文,清秀&美人儿。总之,看到你就觉得你很令人疼爱的感觉。嘻。。。见到你真人后,完全符合我所想象的。你&ALBEE都好年轻哦。。。。我只可以想当年罢了 :P

    还得谢谢ALBEE穿针引线,让我认识你也。:)

    老大当天,真的是。。。如。。。阿牛出城。。。乱跳!我有拍了VIDEO。。。正DOWNLOAD着。。嘻。。。

    你拍的合照,可以MAIL我吗?因我所拍的合照,都是青色眼睛的@@。

    micsee2004@yahoo.com

    回复删除
  5. michelle,我没有那么好啦!对啊!我也是从albee那里人是你们大家的,她是我的媒人呢!哈哈哈!

    可以啊!现在就mail给你^^

    回复删除
  6. aiya......写错字了...
    是“认识”不是“人是”,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7. 媒婆来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cherry,我和Michelle的看法一样哦^^都是觉得你很sweet很讨人喜欢!!嘻嘻,你会不会觉得我‘变态’??哇咔咔咔咔卡!!我是正常的啦,只是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甜美笑容>.<
    有哦!拍到我和biyi很美哦!!!

    回复删除